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深蓝·北商品牌智库”启动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武杉 2023-02-24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作为北京商业品牌大会的承办机构,推动中国企业由大及伟大,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既是媒体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媒体深度融合的创新。为践行中国高质量发展理念,助力商业品牌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北京商报正式推出“深蓝·北商智库”。

“深蓝·北商智库”是由北京商报社联合专业机构、协会、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组建的财经媒体智库,致力于产业深度定向研究、行业圈层智慧共振、经济建设数字导航和品牌价值影响跃升。

智库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核心指引,立足于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品牌建设,重点围绕品牌创新、绿色、数字化和品牌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研究。

作为财经类媒体转型的积极探索,“深蓝”将紧紧跟随我国经济发展趋势,逐步迭代升级智库的研究方向和产品体系,围绕品牌主题,定期推出专题研究成果、品牌传播舆情报告、产业交流私享会等产品和服务,力争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和富有财经特色的专业性媒体智库品牌。

“深蓝·北商智库”启动特邀嘉宾。左起:居然之家执行总裁王宁、物美集团首席运营官许少川、北京烹饪协会会长云程、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陈文、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伍义林、北京市商务局局长丁勇、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会长赵健、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傅跃红、北京商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波涛、吴裕泰董事长赵书新。

成立背景

北京商报社社长兼总编辑 李波涛

当前,世界经济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能够在逆境中生存下来的企业,往往是对品牌、对品质有追求的。品牌让企业的内驱力得以挖掘,也让企业的核心价值难以被复制超越。

推动品牌高质量发展

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建设

经济发展的决策咨询机构

高质量发展与经济媒体职责密不可分,其社会影响力和决策影响力直接助推着经济建设发展

市场急需财经媒体智库

消费业态分化组合、消费需求分级更新,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意识到品牌建设与价值挖掘必不可少

产品体系

产业深度定向研究

以高质量发展为指引,针对热点领域、前沿领域、高质量发展攻坚领域进行深度的可定向的长期研究,可定制化提供行业报告、企业ESG报告、市场分析报告等

经济建设数字导航

围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中的行业标准及维度,建立质量强国品牌指数体系,并由指数体系表现提供月度榜单、季度榜单并提供行业指数报告等工具

行业圈层智慧共振

依托绿色、数字化、文化、专业创新等维度,打造跨行业跨领域的行业圈层,提供培训、分享沙龙、论坛、交流会等活动,提供跨平台资源共享及产业交流

品牌影响价值跃升

依托媒体定位,联动各大行业、协会、专家、机构及头部企业代表,形成社会影响力、行业影响力、消费者认知影响力的多元共振,升华更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品牌价值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