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雪上加霜!美国俄亥俄又现爆炸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赵天舒 网编:方彬楠 2023-02-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赵天舒)美国俄亥俄州火车脱轨事件才过去没多久,当地又发生一起重大事故。当地时间周一,该州贝德福德市的一家金属制造厂周一又发生爆炸。有官员和目击者称,熔化的金属和碎片散落在附近的建筑物上,造成至少14人受伤,其中大多数人被烧伤。

据悉,I. Schumann & Co.金属工厂发生爆炸后,浓烟四起,直冲云霄上千米高空。有附近居民称,30公里外都能看见巨大蘑菇云。俄亥俄州东北部各地的消防部门均已出动。

奥克伍德消防队队长Brian DiRocco在现场对媒体说,有13人被送往医院,其中许多人有烧伤,还有一人正在现场接受治疗。

事故中,至少一人伤势严重,还有一人从废墟中被救出。DiRocco还说,所幸的是,所有受伤的人都为现场人员,坠落的碎片未伤及附近企业的员工。

这已是俄亥俄州本月发生的第二场事故。本月早些时候,一列满载有毒化学物质的火车脱轨,随后当地部门的处理方式又导致了大量的有毒气体排放到空气中,迫使数千人撤离。

目前,影响还在不断发酵。自泄漏事故发生以来,当地河流中的鱼类大批死亡,不少民众也出现恶心、头疼等不适症状。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