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餐饮频道

茶颜悦色因部分门店取消线上小程序点单引热议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天元 网编:刘一博 2023-02-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张天元)2月21日,#茶颜悦色取消小程序线上点单自取#一话题登上热搜。曝光视频显示,武汉茶颜悦色一门店取消线上小程序点单自取功能后,消费者只能到线下门店排长队取餐,有质疑声认为门店欲营造生意红火的气氛来拉拢顾客,工作人员对此否认。茶颜悦色相关客服人员回应取消线上点单是受人力限制,有部分门店因为人力物力的原因没办法同时承接线下和线上,所以才暂时关闭线上自取点单功能,专心做线下的订单。同时也在积极协调人员安排,尽可能给大家带来便利。

对此,北京商报记者联系到茶颜悦色,但截至发稿前并未收到回复。据了解,不久前茶颜悦色就因取消叫号必须排队取餐引发热议,不少消费者在社交平台称,所在地的茶颜悦色门店更改了取餐规则,点单后被要求不能离开,必须在现场按顺序排队取餐,一旦离开队伍就要重新排队。

而此举似乎与2月初的一则声明存在联系。2月9日,茶颜悦色发布致歉声明,表示春节期间门店涌入了极大流量,无序取杯导致产品口感下降和消费者投诉。所以春节过后,尝试在小范围的门店内测一种新的点单取杯方案。目前为期3天的内测期已结束,内测门店现已恢复至之前的点单取餐方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