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频道

董宇辉获赠北京平谷户口与车房?双方辟谣:内容不属实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 文旅新闻中心 2023-02-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博宇)2月17日,针对网传“北京平谷送董宇辉户口、车房”的消息,董宇辉及北京平谷区均作出回应辟谣,称网传消息不属实。据悉,在日前举办的2023北京·平谷人才发展大会上,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获得大会“深耕厚植”奖。

据了解,该大会共颁发自信自强、深耕厚植、创新引领、情系平谷、突出贡献5个奖项,重点表彰在平谷区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领军作用,在行业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优秀人才。

大会当天还发布了《平谷区支持人才发展若干措施》,即“平谷人才十条”,在资金奖励、引进落户、住房保障等10个方面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阶段人才的创新创业提供支持。其中提及,针对突出贡献人才,将一次性给予100万元资金奖励(税后)、提供1套150平米的自主产权住房、提供专车服务等;来平谷工作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可免费入住3年人才公寓;帮助协调解决子女入托入学等个性化需求;持续加大人才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支持力度。

对此,不少网友将董宇辉获奖与平谷区解决其北京户口划上等号。董宇辉第一时间在微博辟谣称消息不实,东方甄选也在官博发文表示:“非常感谢北京市平谷区政府给宇辉颁发的人才奖项,但‘该图片’具体奖励内容和宇辉无关。”图片来源:东方甄选微博截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