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银行理财频道

平安银行北京分行组织 “有温度的金融 冬日送温暖”特色公益活动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康典 2023-02-02

数九东风寒,平安暖人心!近日,平安银行北京分行举办“有温度的金融 冬日送温暖”特色公益活动。邀请环卫工、养路工等户外低温劳动者来到支行,为他们组织金融知识讲座,邀请他们吃下午茶点心,并送上慰问品,用爱心暖人心。分行还将温暖送到首都交警手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方便食品,让他们在执勤站岗时也能觉得暖心。

企业供图

“冬日送温暖”公益活动的第一站,平安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邀请环卫工、养路工来到支行参加金融知识讲座。邀请大家品尝丰富精美的下午茶、甜美的水果,并发放实用的金融知识手册。中关村支行厅堂主管于恺萍为环卫工人们进行了一场生动的防诈骗讲座,用生动的案例介绍了诈骗套路,告诫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

企业供图

讲座结束后,中关村支行行长吴凡为环卫工、养路工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在寒冷的冬日提供一份关心和爱心。环卫工贾大姐今年50岁,在海淀做环卫工已经五六年了,虽然辛苦,但是看到自己负责的片区干净、整洁,她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谢谢你们!冬天很冷,平安银行让我们感受到了北京的温暖!”贾大姐说。

企业供图

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北京的“烟火气”回来了,早高峰的道路上车水马龙,部分路段出现拥堵。在各个路段,交通警察们不惧严寒,指挥交通、疏导拥堵,成为冬日里亮眼的色彩。

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志愿者来到西城交通支队府右街大队,为交警同志们送上牛奶、方便食品等。府右街大队交警同志表示,感谢平安银行北京分行送来的关怀与温暖,希望奔波在路上的行人、车辆都能平平安安。

企业供图

向户外低温作业者致敬,向首都交警敬礼,你们辛苦了!1月——3月,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将持续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为城市辛勤的劳动者送去温暖与关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