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餐饮频道

必胜客推出新春系列产品及主题餐厅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缤璐 网编:郭缤璐 2023-01-18

北京商报(记者 郭缤璐)1月17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必胜客将六款超级至尊比萨组成“超级至尊家族”,其中包括四款经典口味和两款新品——仙跳墙和牛超级至尊比萨及双重榴莲超级至尊比萨,为消费者带来新春产品。在今年的新春系列产品里除了比萨,必胜客还推出升级版惠灵顿牛排、必胜嘉年华拼盘、“兔飞猛进”甜品拼盘等兔年新品。据了解,今年是必胜客连续第五年打造“西餐厅里的中国年”,本次必胜客不仅带来新品,还在各地城市推出“西餐厅里的怀旧中国年”主题活动,吸引众多家庭消费者来必胜客过一个欢乐中国年。

在焕新经典产品的同时,必胜客推出新年主题餐厅,以新年发财树,兔年好运制服打造餐厅年味氛围感,与消费者一起庆贺佳节,共度美好时光。与此同时,必胜客也邀请家庭消费者来餐厅过年,分享与必胜客的故事。近期,北京必胜客就在南锣古巷店举办了“西餐厅里的怀旧中国年”主题活动。

近年来,必胜客携手故宫博物院带来了“五福盛宴”,围绕非遗艺术推出“大美非遗”主题活动,也通过联合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举办了“西餐厅里的中国动画年”主题活动,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西餐厅感受浓厚的中国年氛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