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商频道

“健康新年货”成热门,天猫国际为海淘商品配备“中文暖心贴”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 网编:赵述评 2023-01-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2022年关心,“健康新年货”是人们置办春节年货的主角儿。健康物资要备齐,血氧仪、温度计、消毒液、抗原试剂盒等进入年货购买清单,提升免疫力的进口保健商品需求增长迅猛。

天猫国际提供的数据显示,春节前近一个月,提升免疫力的维生素C销售同比增长高达900%,养护心脏健康的辅酶Q10胶囊同比增长720%,进口益生菌、深海高纯度鱼油等都三位数增长。

据了解,春节前买的进口保健商品多是送给长辈,为方便银发族使用外文包装的进口保健商品,天猫国际联合商家想了一个新办法——为海淘商品配上“中文翻译贴”。

据跨境电商天猫国际年货节负责人介绍,“中文翻译贴”是去年春节开始推出的一项新服务,今年春节期间新增了20多个保健商家加入,有150多款进口保健商品都附赠这个贴心服务。

“为了今年年货节,进口保健商家提前两个多月就开始备货,近期也在加紧全球补货,优先满足天猫国际的供应。”据天猫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口保健品类有50多个国家的4000多个品牌,覆盖10多万款保健商品,春节期间不打烊持续发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