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餐饮频道

北京华天与美团签署数字化服务合作协议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张天元 网编:赵述评 2023-01-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张天元)为促进老字号持续拓展线上渠道,加速餐饮行业复苏,1月10日,北京华天与美团举行数字化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内容,美团将向北京华天提供免费数字化服务包,服务内容包括免费外卖管家服务、线上品牌保护、餐饮零售化服务等系列数字化升级举措。

据马凯餐厅总经理吕永杰介绍,如今门店的营业额对比刚开通外卖时,已经实现了翻倍增长,这完全出乎了自己的预料。吕永杰表示:“现如今,外卖对我们餐厅来说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在疫情暂停堂食期间,外卖成为主要业务支柱板块。” 为适应外卖单量的增长,鼓楼马凯餐厅近年来还新开辟了外卖“绿色窗口”,不仅有专职厨师专做外卖菜品、专人打包,而且有专门的外卖取餐通道。

鼓楼马凯餐厅只是北京华天旗下众多“触网”老字号之一。北京华天旗下的鲁菜泰斗、中华老字号同和居,在美团App和大众点评App上线了品牌馆。此外,北京华天在美团电商上线了零售专卖店,主营华天旗下预包装产品,近期,北京华天年夜饭预包装产品也陆续在美团App上线。

北京华天饮食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飞跃表示:“线上线下融合的发展模式,对餐饮行业复苏和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也对餐饮企业线上运营提出了更高要求。此次与美团合作后,相信通过这个数字化服务包,能让我们的线上运营能力有进一步的提升,从而使“堂食+外卖”的双主场都能实现更快的增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