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商十条”、迎冰雪、享生活……一起来副中心感受2023年第一波年味儿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赵述评 2022-12-31

12月31日,2023北京城市副中心跨年消费节在北投爱琴海公园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乐购副中心·乐享新生活”为主题,联动区内主要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重点企业共同参与,举办一系列精彩的促消费活动,为消费者送上丰富多彩的购物体验。

本次活动由通州区商务局、通州区文旅局、通州区体育局、通州区融媒体中心、新华街道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释放副中心居民消费潜力,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为2023消费开局注入新动能。

通州区商务局

现场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推杆仪式,标志着“乐购副中心·乐享新生活”2023北京城市副中心跨年消费节正式启动。

通州市商务局

重磅政策 、全新契机, 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副中心聚焦促消费领域,出台了一系列促消费增长的政策。仪式上,通州区商务局局长李霞发布了《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促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以下简称“商十条”)。“商十条”紧抓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两区”建设契机,立足副中心“商务服务”主导产业定位,聚焦支持商务经济集群化发展、支持新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支持传统业态转型升级、支持外向型经济发展四个方面,具体包括10项支持措施,旨在以专项政策助企惠企,强力推动副中心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岁末迎春、 乐购副中心, 主题活动尽享优惠

跨年消费节期间,区内各大商业体、特色街区、重点企业将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一系列有特点有主题的促消费活动,丰富消费供给,助燃消费市场,进一步推动消费扩容升级。

北投爱琴海公园将举办“2023梦幻奇遇季”主题促消费活动,联动场内数百家品牌,通过运动团购、黄金克减、跨年抽奖及数码超值购等活动形式让利消费者,更好地满足百姓的消费需求;同时,利用梦幻极光秀、抽盲盒、舞会巡游及儿童剧演出等精心策划的文娱活动,制造营销消费热点,掀起跨年消费浪潮。

此外,万达广场将开展“潮聚东8 乐享无限”系列活动、数字人民币狂欢节等活动;苏宁百货、华联、领展、国泰百货等区内重点商业体也纷纷推出积分兑换、折扣秒杀、满减优惠等多样化超值福利,涵盖家电、服装、美妆、住宿等多个领域,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满足消费者的各类需求。

通州市商务局

乐享冬日 、畅玩副中心, 冰雪世界激情无限

活动期间,大运河文化旅游公司将在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北区(原运河文化广场)举办首届“运河冰雪嘉年华+国风市集活动”,包括亲子游、文创市集、玩偶互动、传统小吃、国潮市集、非遗雅集等众多项目。

台湖演艺小镇依托稻小蟹和台湖演艺车间的农文旅融合体模式,把冬季的稻田打造成冰雪世界,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冰雪消费体验!

北京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将打造2023年“冰雪欢乐季”活动,包括“感受双奥魅力,畅玩欢乐冰雪”第三季绿心公园冰雪嘉年华、“阿派朗雪国奇遇记”等两大主题活动,致力于为副中心、北京市及周边区域广大群众,提供一处优质的冰雪畅玩空间,丰富冬季户外家庭活动。

舌尖盛宴 、食在副中心, “运河味道”人气美食餐厅推荐

借本次活动,北京市烹饪协会代表公布了“运河味道”美食节5大人气榜单,带来了“本地特色、异域佳肴、甄选私厨、小巷烟火、休闲时光”等多品类的人气美食店推荐。据了解,“运河味道”美食节于今年9月启动,联动区内百余家优质餐饮品牌共同参与,活动期间推出了各种优惠促销活动;跨年消费节期间,各大人气美食店也将持续推出多项新年特惠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多方面的美食服务。

仪式结束后,现场领导、嘉宾还参观了新春惠市集、跨年光影秀等活动。现场设置了一系列的展销摊位,融合了传统民俗、特色美食、非遗技艺等众多元素,更有美轮美奂的跨年光影秀、精彩纷呈的舞台演出等活动。

通州市商务局

接下来,副中心将借文化促发展,开展2023跨年民族音乐会、线上荐书、线上展览等活动。围绕年货采购、返乡送礼、团圆家宴等主题,推出2023线上年货节,限时秒杀、整点抢购等系列促消费活动,为消费者提供线上一站式购物需求,全面掀起“买年货”消费热潮,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