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上市公司频道

治臻股份科创板IPO撤单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马换换 网编:董亮 2022-12-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换换)在氢能源赛道“上市潮”的背景下,上海治臻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治臻股份”)也在今年6月开始申报科创板上市,不过排队半年时间,公司IPO撤单。12月23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治臻股份科创板IPO处于终止状态。

上交所表示,因治臻股份撤回发行上市申请及保荐人撤销保荐,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第(二)项规定,决定终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招股书显示,治臻股份专注于氢能行业核心部件的研发和制造,以建设成为世界领先的燃料电池金属双极板供应商为战略目标,助力燃料电池商业化运营,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燃料电池领域,也可用于船舶、无人机、备用电源及氢储能等领域。

目前多家处在氢能源行业赛道公司正在冲击资本市场,包括捷氢科技、国富氢能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