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加码多元化购物体验 王府中環负一层改造陆续完成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刘卓澜 网编:刘卓澜 2022-12-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王府中環新一轮的改造即将完成。12月16日,北京商报记者从王府中環获悉,于今年下半年启动的商场B1层整体楼层改造将陆续完工。12月末,该商场原B1层的“网红停车场”落客区将以DROP-OFF的新形象率先完成;2023年第二季度,B1层也将引入新品牌和形象,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多元化购物体验的需求。

企业提供

“王府井是首都重要的传统地标式商区,王府中環的四年成长见证了王府井商圈的国际化变革,也在东城区政府构建故宫-王府井-隆福寺文化金三角的发展中起到了坚实的助力作用。”香港置地集团中国商用物业总经理方瑞翔表示,2022年全年,王府中環累计完成21家全新品牌入驻、19家原有租户品牌的店铺升级改造。

王府中環在近期引入多家奢侈品和高端品牌,以强化该商场的高端定位。据介绍,精品品牌古驰(GUCCI)王府中環全新精品店将于东座一层开幕,新店约550平方米的双层零售空间,在空间设计上大量融入在地文化;中国首家Dover Street Market Beijing(简称DSMB)潮流买手店也在近期入驻王府中環西座。该店整体概念和设计均由COMME DES GARÇONS创始人及设计师川久保玲(Rei Kawakubo)亲自操刀;亚洲首家完整体现售前-售中-售后零售全价值链的ARC'TERYX始祖鸟已经在西座一层重装开业,该店配备了亚洲独家ARC'TERYX ReBIRD™Service Center。此外,“王府中環冰世界”将于12月19日启动,室外的冰乐园将是首都核心区最大的室外冰场,

2023年,王府中環即将进入商场的第五年,更多国际知名品牌也将汇聚于此。王府中環方面表示,该商场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文化与艺术相结合的多元化独家购物体验,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