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银行理财频道

五城市正式试点!建行特定养老储蓄业务11月29日开办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宋亦桐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2-11-28

北京商报(记者 宋亦桐)11月28日,建设银行表示,将于11月29日在合肥、广州、成都、西安、青岛5个城市正式试点推出特定养老储蓄产品。

据悉,此次试点的特定养老储蓄产品,包括整存整取、零存整取、整存零取三类,期限分为5年、10年、15年、20年。选择的期限品种,需满足持有到期客户年龄满55周岁的要求。该类产品除拥有传统定期优点外,还具有价格高于传统定期、提前支取靠档计息等特有优势。

据悉,为做好试点工作,建设银行结合养老客群特点,打造了精简的业务流程和便捷的业务操作。产品咨询环节,客户不仅可通过网点、95533等渠道咨询产品,还可通过产品平面及视频宣传材料及时了解产品信息;产品购买环节,客户不仅可用银行卡购买,还可开立存折和存单购买,充分满足老年客户“看得见、摸得着”的诉求;产品查询支用环节,建设银行提供了柜面、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终端等多个办理渠道,并通过短信方式及时提醒客户按时续存。

建设银行表示,下阶段,将尽快将包括特定养老储蓄及传统定期存款布放到个人养老金账户产品列表,有效助力个人养老金业务开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