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快消频道

第七届“奶牛营养与牛奶质量”国际研讨会召开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秀娟 网编:产经中心 2022-11-28

北京商报讯(记者郭秀娟)  近日,第七届“奶牛营养与牛奶质量”国际研讨会暨第四届中国优质乳工程巴氏鲜奶发展论坛日前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中国奶业协会、美国奶业科学学会、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和丹麦兽医与食品管理局主办。

国家优质乳工程实施团队——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在中国优质乳工程巴氏鲜奶发展论坛上明确提出:“活性营养是优质乳的核心标准”,并正式发布“国家优质乳工程标识”(优工联标识)。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首家全部巴氏鲜奶获国家优质乳工程标识授权”的乳品企业。同时,与会的64家乳企联合发布共同行动纲领,坚决践行优质乳工程,打造本土优质奶,助力《国民营养计划》落地实施,引起了广泛关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