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配置优化升级,订阅包上线,全新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正式上市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产经中心 2022-11-18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在国内率先发售后,11月18日,全新smart精灵#1再次迎来最新成员——Pulse心动版,官方零售价为22.9万元(不含2022年新能源补贴及付费选装)。同时,smart为此前已下定的消费者开放转定通道,若订单尚未进入“配置锁定”状态,则可以通过smart汽车App“修改配置”功能转定为Pulse心动版。

企业供图

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表示:“回首过往三年,我们年轻的团队完成诸多挑战,并在品牌与业务的发展过程中历练,携手用户与合作伙伴共同快速成长。伴随‘中欧双核,全球布局’前瞻发展战略的加速落实,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团队能力,携手全球用户共创,从细节着手为业务赋能。”

企业供图

本次上市的全新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外观设计上沿袭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为之量身打造的“感性·灵锐”设计哲学,提供10种车身颜色,其中增加“量子蓝”全新车漆色可选,并搭配暗物质黑、触感金Duo(新增)两种内饰风格。同时,新增19英寸棱射双五辐运动轮毂,焕新造型提升动感色彩。

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66千瓦·时三元锂电池,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35公里(CLTC中国轻型汽车行驶工况),并拥有3种驾驶模式和3种转向舒适度可供选择。

企业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目前在售的Pro+版车型,全新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在配置上增加后排隐私玻璃、后风挡隐私玻璃、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热泵空调、AQS空气质量系统、PM2.5传感器、智能香氛系统、N95级+活性炭空调滤芯、感应式电动尾门、10英寸HUD抬头显示和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此外,全新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配备有多达23个高精度感知硬件的smart Pilot Assis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23项(包括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此外,其拥有超强算力的高通骁龙 8155智能座舱芯片,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8核CPU处理器,让联接时刻在线。而其智能语音功能支持可在21个场景下提供32个全场景免唤醒词,唤醒响应时间仅需100毫秒左右,让smart OS车机系统与用户心意相通。

企业供图

在配置升级的同时,随着全新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上市,smart方面还首次公布订阅包功能价格,支持按月支付、按年支付、永久开通三种订阅模式。其中,永久开通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仅需1299元,方向盘加热功能仅需999元,前排座椅通风功能仅需1999元,以上功能将后续通过OTA在线升级开放。

smart品牌方面透露,目前全新smart精灵#1的生产相关工作正有条不紊地稳步推进中,自今年9月23日首批量产车交付开始,已有超2000名用户完成交付。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