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寺库北京总部悄然迁址 投诉如何解决闭口不答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蔺雨葳 网编:刘一博 2022-11-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蔺雨葳)11月10日,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寺库的官网在11月9日将总部地址由“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甲3号院2号楼寺库大厦”更改为“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甲6号万通中心D座21层”。

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寺库北京总部新址发现,在万通中心D座21层陆续有佩戴寺库工作证的人员进出,透过玻璃门可见该公司墙上写着“寺库”字样。随后,一位手持寺库工作证的工作人员从玻璃门内走出来,向北京商报记者证实此处的确是现在的寺库北京总部。

图片来源:蔺雨葳/摄

对于何时搬来此处,该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已经对外公示了两个月,这个时间是工商局对外的时间。”但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目前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的住所为“北京市昌平区龙域北街10号院1号楼4层426”,在变更信息一栏中则显示“暂无变更信息”,企查查App、天眼查App中也同样并未有总部地址变更信息。

随后北京商报记者继续询问上述负责人目前寺库员工数量等问题,对方并未给予回应,并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

11月9日,北京商报记者曾向寺库相关负责人发送采访提纲,询问寺库将如何解决消费者的维权投诉、融资是否到账以及使用情况等,但寺库方面均未给出回应。

据北京市消费者协会11月8日发布的信息显示,2022年1月至10月底,北京市消费者协会96315热线登记涉及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投诉3343件。目前大部分投诉没有得到解决,有关部门已就寺库公司涉嫌违法违规及损害消费者权益行为立案调查。

在消费者自发组织的“追寺库退款群”内,北京商报记者看到有多个消费者发出了自己的购买记录截图,并交流如何能够尽快让寺库退款。在黑猫投诉中,与寺库相关的投诉有19086个,最近的投诉内容大多与“不发货不退款”相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