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探索可持续时尚新方向,江南布衣发布“布尽其用”项目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秀娟 网编:产经中心 2022-10-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10月27日,为探索持续时尚领域新方向,江南布衣发布“布尽其用”项目。有许多历经千百年锤炼与流转的传统面料及其独特工艺,或面临技艺失传,或因无法工业化而逐渐被时代遗忘。江南布衣设立的“布尽其用”项目,从“织物(布)”这一材质出发,联手融设计图书馆,开启为期5年的织物调研实验。项目旨在对传统面料及其创造语境、工艺细节进行系统化的记录、梳理、研究和总结,尝试结合现代设计和先进制造技术让传统面料和传统工艺得以延续。

近年来,江南布衣逐步将ESG评级标准纳入企业发展战略中。除“布尽其用”及“芝麻实验室”外,江南布衣立足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目前,江南布衣已将ESG因素纳入经营战略当中,建立了以董事会为最高决策机构的ESG管治架构,通过自上而下的管理方式,在企业经营层面落实可持续发展战略。产品可持续方面,江南布衣注重可持续原材料运用,承诺到2025财年末,可持续原材料采购比例将至少达到30%。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