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嘉宾致辞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2-10-25

北京商报

汪林朋:让品牌推动企业长远发展

2022年7月31日,由西街传媒主办,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优居研究院战略合作,创意传媒承办,主题为“大考当前,品牌为王”的2022第六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居然之家董事长、全国工商报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汪林朋作为指导机构领导在大会上致辞时表示,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给致力于品牌建设的企业家提供学习、交流、合作的机会,从而推动构建优质家居消费品牌集群,助力家居企业改善与提升质量、服务,这对家居行业和广大消费者来说都是非常有意义的事。 

汪林朋称,历经三年的疫情大考,家居行业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人们的消费方式和企业的经营方式,都在经受着这场变化的考验。越是在这种形势下,越是显现品牌的力量。真正打出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在这场变化中,必将更有市场竞争力。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举行六届以来,每一届都面向全国家居行业公开甄选品牌,考核品牌的发展性、规范性、创新性,通过品牌大会的平台予以发布,对于助推行业良性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北京商报

赵健:助推家居行业品牌增值

2022年7月31日,由西街传媒主办,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优居研究院战略合作,创意传媒承办,主题为“大考当前,品牌为王”的2022第六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会长赵健为大会致辞时表示,这场大会是为提振消费、复苏经济做的一件实事、好事,希望大会不断推陈出新,让家居企业和消费者通过这个平台,获得更多的品牌价值和品质享受。

赵健指出,品牌是企业长远发展的灵魂,品牌价值是无法以一时一地的销售额或利润来衡量的,打造品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需要家居企业有长远发展的规划。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产品竞争、营销竞争依然非常重要,品牌竞争却会发挥最大效力。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正是中国家居企业展示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的重要平台。希望广大家居企业能够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让自己的品牌增值,让消费者受益。

北京商报

王海岩:创新推进企业进步和品牌发展

2022年7月31日,由西街传媒主办,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优居研究院战略合作,创意传媒承办,主题为“大考当前,品牌为王”的2022第六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商报社长助理、西街传媒总经理王海岩作为主办机构领导为大会致辞时表示,创新是北京商报一直坚持的精神,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是北京商报的重要独立IP,延续了这种创新精神,希望这些创新能给家居行业带去更多的正能量,推进家居行业的企业进步和品牌发展。

王海岩指出,在媒体融合式传播不断创新的时代,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北京商报网家居频道、“商眼看家居”公众号等融媒体产品也将继续强化公司研究、产业研究的定位,继续追求以原创内容为核心的影响力打造这一永不止步的发展目标。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作为北京商报针对家居行业打造的IP,举办六年以来,一方面展示家居行业一年一度的优秀品牌矩阵,另一方面也发挥出北京商报的舆论监督职能。每年的品牌大会都在创新,无论是内容还是形式,都在不断地改进和提升,北京商报和西街传媒非常支持这种创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