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银行理财频道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反假宣传月活动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宋亦桐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2-09-21

北京商报(记者 宋亦桐)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为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2022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近日以“杜绝假币,共建和谐”为主题,以提升务工人员、学生、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出发点,开展了一系列多样化反假宣传月活动。

活动宣传月中,兴业银行北京怡海花园支行坚持以网点为圆心、以现金服务责任区为半径,开展了多样化的宣传活动:在厅堂醒目位置摆放大字版宣传折页、海报并滚动播放宣传视频,通过微信线上工作宣传群进行常态化宣传与服务交流。兴业银行北京石景山支行积极推进网格化责任区反假集中宣传,组织宣传人员前往公交站,向来往群众细致讲解人民币主要防伪特征与识别技巧,向客户介绍假币防范案例以及《北京市举报假币犯罪奖励办法》。兴业银行北京大兴礼贤支行积极发挥网点地理位置优势,深入周边城乡结合区域内饮食店、商超、便利店现金使用集中区开展助农反假、地址拒收现金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爱护人民币,自觉维护国家“名片”形象。兴业银行北京顺义天竺支行聚焦助老反假宣传,深入周边社区向居民现场演示“一转、二摸、三透光”简单三招鉴别真假人民币,助力防范误收假币风险。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未来,该行将以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以民愿民盼为导向,持续夯实反假工作前沿防线,牢牢守住群众“钱袋子”,在服务首都新发展格局中实现现金服务能力持续提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