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典藏艺术频道

燕京书画社推出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名家展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隋永刚 网编:文旅新闻中心 2022-09-18

北京商报(记者 隋永刚)9月17日,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创立四十周年名家邀请展在北京燕京书画社开幕。展览展出一批书画精品力作:书法作品内容全面,国画作品主题鲜明。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主席舒乃仁表示,在继往开来的征程中,中国书画家联谊会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持“以德兴会、和谐发展”指导思想、坚持“书画同源”的艺术理念、坚持“现实主义与浪漫主义相结合”的艺术创作道路,不断守正创新、砥砺前行。

开幕式上,燕京书画社与中国书画家联谊会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将在艺术创作、展览展示、教学培训等多个领域广泛开展合作,为书画艺术产业健康发展助力。此外,展览还举行了覃志刚、孙安民、石占成等八位艺术家、专家受聘为“中国书画家联谊会顾问”的仪式。

据悉,本次展览由燕京书画社、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共同主办。孙安民、王铭坤、王春新、周雪静、周惠、石占成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