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中石化首家“天使餐厅”开业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君花 网编:产经中心 2022-09-08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张君花9月8日,中石化首家“天使餐厅”开业,这是中国石化携手百胜中国推出的首家“天使餐厅”。

据介绍,“天使餐厅”是专门为残障人士打造的友爱空间,旨在为残障青年提供同工同酬、平等发展的就业和晋升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集体和社会。

“每一位‘天使’都是最可爱、有担当的人,我们应尽全力去守护他们。”中国石化北京石油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北京石油作为中国石化在京企业,始终秉持“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先后打造爱心驿站、司机之家、小哥加油站等公益项目,为环卫工人、交警、外卖小哥、快递人员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便利服务。

下一步,北京石油将继续以加油站为依托,不断拓展服务功能,全力打造“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将温暖传递到首都的每一个角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