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这礼拜,我在服贸会上班!

出处:北京商报 2022-09-06

2022年服贸会就此落下帷幕,一笔笔订单,一项项合作,在这5天内浓缩了一年又一年中国与世界服务贸易的交流与收获。在服务保障每一届大会期间,有很多幕后的团队默默支持,他们也许没有机会刊登出名字,但我们尝试用一些视频故事记录他们的风采。

北京商报

“今年服贸会有来自19所高校以及石景山团区委、首钢集团、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1700名志愿者,我们用热忱与快乐、周到与专业,希望让来自各地的观众和嘉宾们都能感受到服贸会的温度。”

北京商报
扫码“体验”在服贸会上班的一天

北京商报

“从录音笔、相机、键盘,到现在的手机、摄像机……每年上会,都能留下难忘的回忆,5天几乎驻场的形式,已经和展商、参展嘉宾形影不离,每次采访和体验转换为报道,都成为了服贸会留在互联网的记录。”

北京商报
扫码“体验”在服贸会上班的一天

北京商报

“报纸排版、校对等流程完毕后,已是夜间12点,发行团队开始接棒工作。保证铜版纸印刷中图片、色彩零瑕疵,也要保证在大会开始前,让会刊及时摆放在会场各展台。是背后的‘无冕之王’。”

北京商报
扫码“体验”在服贸会上班的一天

北京商报

“带着有趣的产品,传递自己的品牌和地域文化,不同形态的展商为这场严肃盛会增添了不少烟火气与活泼感。服贸会涉及12大领域、上千家企业参与。每一次订单,都有我们优秀品牌的光芒。”

北京商报
扫码“体验”在服贸会上班的一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