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健康百年路 礼遇榜样行”健康体检公益活动举行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22-09-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为礼遇榜样人物、弘扬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 8月31日上午,慈铭集团党委响应首都文明办号召,组织年度“健康百年路 礼遇榜样行”健康体检公益活动,为“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代表送健康、送温暖。

本次活动设立在慈铭体检学院路分院,近50名榜样代表与家属参与其中。在参加体检的北京榜样代表中,有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的代表夏伯渝、程刚、张佳鑫、张博研等,也有2021年度北京榜样代表李宁、杜兵建、李永乐等,还有2022年的月榜人物等,他们都是在各行各业为首都建设做出巨大贡献的先进代表。

据悉,这已经是慈铭集团党委第三次组织“礼遇榜样,为榜样群体公益体检”活动。慈铭体检集团、韩博仕医疗集团党委书记胡波在现场接受采访时提到,慈铭体检成立20年来,始终把公益作为企业重要活动之一,2003年发起“京城万名的哥公益体检活动”,企业建立以来累计上税6个亿,解决了上万人的就业问题。未来慈铭还要把榜样的健康作为慈铭的重要工作之一,持续跟踪关注榜样的健康数据,做到后续的健康管理服务。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将礼遇榜样的范围面扩大,让更多人关注、学习榜样群体,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氛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