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养老频道

重磅预告! 2022智慧康养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博宇 网编: 文旅新闻中心 2022-08-31

北京商报讯(记者赵博宇)9月2日,由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老龄协会和北京商报社共同主办的2022智慧康养高峰论坛,将于2022年服贸会期间在北京首钢园修理车间001举行。届时,来自政府和主管部门的有关领导、康养领域的权威专家以及多位涉足智慧康养领域的企业代表均会出席本次论坛。

据悉,北京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老龄办常务副主任王小娥和北京商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波涛将为本次论坛致辞。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梁万年、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朱岩、健康中国50人论坛执行主任陈剑、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疼痛科主任路桂军等多位嘉宾将带来主题发言。泰康健投、京东健康、百度智慧医疗、安馨康养等多家涉足智慧康养领域的代表企业将带来生动精彩的案例分享。

值得期待的是,《北京市老龄事业发展报告(2021)》和《区域老年人健康养老需求调查报告》两份重磅报告将在此次论坛上正式发布。据论坛主办方介绍,《北京市老龄事业发展报告(2021)》由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老龄协会权威发布,详尽梳理了北京市老龄事业的最新发展现状。《区域老年人健康养老需求调查报告》由北京市西城区统计局、西城区经济社会调查队发布,解密银发族的需求。 

此外,由西街传媒联合10余家行业协会及权威媒体共同发起的“智慧康养服务优选计划”也将在本次论坛上启动。

图片来源:商报制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