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夜间活动丰富 14号线商业带等你打卡!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刘卓澜 网编:刘一博 2022-08-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8月19日晚,2022北京消费季·夜京城京腔夜调系列活动首秀暨北京城市联名卡首发仪式启动。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百家摊主在市集中将小吃、手作、饰品、手办等元素融入其中,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围观。

图源:刘卓澜/摄

同时,在启动仪式上,地铁14号线商业带项目在仪式上宣布正式启动。14号线沿线及周边多家商业将通过时尚新潮的消费文化吸引更多年轻人解锁高品质消费体验,“14号线商业带”还将通过“消费地图”平台在8-11月期间推出系列城市联名卡,涵盖咖啡卡、商圈卡、小龙虾卡等活动,为消费者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新体验。

据悉,14号线商业带由朝阳区政府提出,联动14号线沿线及周边众多商圈提质升级。

本次活动是2022北京消费季的重要板块,聚焦“夜赏、夜味、夜娱、夜动、夜购”等五大板块,整合大型商业综合体、夜市、商家等商业主体,以北京伍点半妙会市集、街头艺术家、京城夜8点(露天电影)、萌物派对、不夜美食咖啡节为活动主线,全面呈现多元化的夜间消费场景,推出系列涵盖“商企旅文体”元素的夜间消费盛宴,进一步丰富夜经济消费选择,打造夜经济闪亮消费“名片”。

据悉,自夜京城活动启动以来,北京市通过常态化的夜间特色文娱活动、繁荣有序的消费场景,持续打造多元化夜经济消费模式,使夜经济成为拉动城市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下一步,随着京腔夜调系列活动首秀的启动,夜京城将依托于特色商业资源、消费街区等场景,在8月-11月期间持续性开展多场夜间消费活动,培育夜间消费新动能,激发夜间消费新活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