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潘家园频道

“2022金秋文物艺术品拍卖月”正式启动

网编:胡立群 2022-08-17

8月16日下午,由北京市文物局、北京拍卖行业协会主办,北京潘家园拍卖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2022金秋文物艺术品拍卖月”(以下简称拍卖月)启动仪式在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现代收藏品大厅二楼展厅成功举行。

企业提供

此次“拍卖月”活动以展示交流北京拍卖市场特色拍品、普及文化艺术和收藏拍卖知识、活跃惠民文物艺术品拍卖为主。作为是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重要活动之一,吸引和汇集了众多优秀拍卖企业和收藏爱好者参与其中,成为引领文化消费理念、消费意愿、消费行为,促进文化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和品牌活动。据悉,活动时间将持续到10月下旬。为更好的传播文物艺术品收藏文化,及时发布惠民文化消费季拍卖活动信息、拍品信息、行业新闻等,北京拍卖行业协会原惠民文化消费官网也重新升级,改版成常态化文物惠民信息发布平台。届时,广大拍友可通过平台观看启动仪式、公益收藏知识讲座等直播、拍卖会预展、参与线上拍卖等,更简易直观地感受文物艺术品收藏的魅力。

企业提供

为丰富活动形式,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邀请行业专家走近社区,为社区居民奉献一场鉴定及拍卖知识讲座,随后还将举办一场社区拍卖会,选取众多无底价拍品,居民朋友均可以举牌竞价方式参与拍卖。让拍卖真正走进寻常百姓家,更好贴近百姓诉求,更好为大众提供拍卖服务。鉴宝活动邀请行业内的知名鉴定专家,为广大收藏爱好者免费鉴宝。潘家园拍卖也将举行现场拍品征集会,贴心解决群众鉴定送拍难题。

潘家园作为国有企业,积极响应北京市文物局、北京拍卖行业协会号召,积极参与北京市惠民文化活动之拍卖月活动。在此期间,除精心准备的十几场惠民拍卖活动外,还有每周五晚在潘家园旧货市场举办的无底价、0佣金夜拍活动及每日通过潘家园拍卖小程序举行的一口价网拍活动等,所有活动均给予市民极大的佣金优惠。

企业提供

潘家园始终秉承业内融合联动发展的理念,携手行业协会、知名文化I P、专家大师等,全力推进文化艺术品资源整合,促进文化产业创新升级,满足大众消费者更多元文化消费需求,持续推动区域大众文化消费实现新升级、区域经济实现新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