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基金机构频道

国泰民安投顾正式上线支付宝、天天基金、且慢、同花顺爱基金平台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康典 2022-08-10

近年来,中国公募基金市场飞速发展,基金投顾业务作为丰富居民投资理财需求的新兴金融业务,试点以来备受市场瞩目。今年,公募行业老牌公司国泰基金正式获批基金投顾业务试点展业资格,其倾心打造的投顾品牌——国泰民安投顾已于近日正式上线支付宝、天天基金、且慢、同花顺爱基金平台,希望通过一站式的暖心服务,贴心守护投资者的每一笔财富。国泰基金表示,将背靠公司强大的投资研究和顾问团队的支持,协调各部门团队合作作战,通过专业的实力和温暖的陪伴为客户提供从“精于投”到“擅于顾”的全程顾问陪伴服务。

据了解,国泰民安投顾投研团队由名校精英组成,具备多年投研经验,对各类资产有着深入的研究。国泰民安投顾将在“投资”端持续发力,充分发挥投研优势,通过大类资产配置加上基金优选的投资策略,从市场上近万只基金产品中优中选优。同时,投资团队会及时捕捉市场风格,通过动态灵活调仓的方式紧跟市场变化,帮助客户把握投资机遇。根据客户不同的投资场景和风险偏好,国泰基金设计了多种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投顾策略,未来将不断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优化和更新。

除了在“投资”端的管理,国泰民安投顾重点布局“顾问”端。为了满足客户个性化、多样化的财富管理需求,顾问团队将提供覆盖投前、投中、投后的全生命周期陪伴式的投顾服务。通过需求调研了解客户投资目标、风险偏好等多维度画像后,为客户匹配适合的投顾策略。顾问团队将从“买方”视角出发,针对客户在投资过程中关注的痛点,定期向客户提供调仓报告、市场分析解读、投教课堂、直播等优质且温暖的陪伴服务,减缓客户因市场波动产生的投资焦虑,力争进一步提升客户在长期投资过程中的获得感和体验感

风险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国泰基金不保证基金投资组合策略一定盈利及最低收益,也不做保本承诺,投资者参与基金投资组合策略存在无法获得收益甚至本金亏损的风险。基金投资组合策略的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为其他投资者创造的收益并不构成业绩的保证。

投资者应当充分了解并知悉:(1)因转入转出时间不同、相关基金交易限制、基金交易费用、组合调仓等原因,投资者持有的基金投资者组合与基金投资组合策略所对应的标准组合之间可能存在差异,并由此可能导致业绩表现等方面存在差异;(2)基金投资组合策略所投资的基金产品中可能包含国泰基金或其关联方管理、托管或销售的产品。基金投资组合策略的风险特征与单只基金产品的风险特征存在差异,投资者参与投资前,应认真阅读基金投资顾问服务协议、风险揭示书、基金投资组合策略说明书等文件,在全面了解基金投资组合策略的风险收益特征、运作特点及适当性匹配意见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基金投资组合策略,谨慎做出投资决策,独立承担投资风险。

基金投资顾问机构已在中国证监会备案,具有从事基金投资顾问业务的资格,但该备案不构成对基金投资顾问投资能力、持续合规情况的认可,不代表中国证监会对基金投资顾问业务风险和收益的实质性判断和保证。基金投资顾问业务尚处于试点阶段,基金投资顾问机构存在因试点资格被取消不能继续提供服务的风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