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猛士科技首轮工程样车下线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产经中心 2022-07-28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7月28日,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猛士汽车科技公司(以下简称“猛士科技”)首轮工程样车在东风技术中心试制车间下线。

猛士科技作为东风公司布局“东方风起”计划的核心一极,是“科技跃迁”行动的重要战略支撑,将填补中国豪华新能源越野车市场的空白。

据了解,东风公司自主掌握豪华电动越野的关键核心技术,将为猛士科技发展提供先发优势。其中,猛士科技产品将采用行业内首创的滑板越野平台,在电驱动总成、智能化越野等性能指标全面领先,将以更高起点开启发展加速度。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表示:“猛士科技,凝聚了东风公司十四五规划的精髓,代表了东风公司在前沿技术领域的全面探索,将以品牌自信、技术自信、产品自信、价值自信,不断推动先进技术应用,加速向科技公司转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