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预防优先,健康中国发展大会聚焦“健康管理”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产经中心 2022-07-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7月18日,“2022年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健康管理主题分会”在京举行。论坛以“新时代下的全面健康管理助推实现全民健康”为主题,强调健康管理在健康中国行动中的地位和作用。

此次论坛由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健康中国研究中心主办,健康中国观察杂志、健康中国发展大会组委会承办,美年健康集团协办。

健康中国研究中心常务副秘书长王永进在致辞中表示,健康中国是旨在全面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的国家战略,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要坚持预防为主,强化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健康生活需求,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是国家卫生健康工作方面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现全民健康的重要手段之一。

会中,美年健康集团董事长俞熔从四个方面诠释了“美年样本”:坚持预防为先的方针,深耕预防医学健康管理领域;持续加大产品创新力,不断提升疾病早筛的精准性;推动健康体检向健康管理升级,努力实现服务闭环;以全方位全周期为导向,构建数字化健康管理平台。

在“预防为先”这个问题上,俞熔认为,坚持预防优先作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和医学治理理念,同时推动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以健康体检为载体,基于专业扎实的体检平台,同时借助数字化工具和技术提升管理效率,实现健康管理服务闭环。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