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推数字人民币便捷服务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2-07-14

北京商报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总体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21〕51号)要求,积极拓展数字人民币在公共缴费领域的应用,进一步稳住经济大盘,近日,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与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联合启动“京彩来‘电’ ‘邮’我助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数字人民币支付满减和数字人民币红包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北京地区小微企业使用邮储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在网上国网APP缴纳电费,即可参与活动,享受三重好礼,最高优惠186元。

一重礼:网上国网APP新注册用户绑定低压非居民用电户号后,可获得满50元减20元的电费满减券;二重礼:使用邮储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缴纳电费(商业用电),享受满500元立减58元优惠;三重礼:邮储银行新增对公钱包客户、新增数字人民币收款商户,还可另外获得108元红包奖励。北京地区小微企业充值缴费均可参与,无需报名。

据了解,此次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与国网北京电力联合推出数字人民币缴费便利活动,是银企合作,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运营成本,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又一惠民举措。邮储银行北京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北京市委市政府及地方监管部门相关要求,做好数字人民币的推广和拓展,在多个领域持续探索数字人民币支付新载体、新场景、新模式,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数字人民币场景已涵盖零售交易、生活缴费、乡村振兴等领域,拓展了金融服务覆盖面,提升了普惠金融服务水平,让百姓切实享受到数字人民币带来的便捷生活。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温馨提示客户,数字人民币是法定货币,任何提及用数字人民币获利、返现等行为均属欺诈。不要相信和下载安装不明来源的“数字人民币”APP,不要向他人泄露个人信息。如果客户想开通邮储数字人民币钱包,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数字人民币(试点版)”下载数字人民币APP,便捷开立钱包。开立邮储银行对公钱包、办理商户数字人民币收款等,可通过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公众号、网上国网APP了解详情,活动的相关问题可拨打邮储银行客服电话95580咨询。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