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河豚美食文化协会换届,肆月河豚段然履新会长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缤璐 网编:刘一博 2022-06-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缤璐)6月23日,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召开河豚鱼美食文化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视频会议。

大会通过关于审议河豚鱼美食文化分会理事会新组织架构议案。其中,提名选举通过“肆月河豚”董事长段然同志担任河豚鱼美食文化分会会长,并主持工作。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会上,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会长崔和发表讲话,总结河豚鱼分会成立以来为会员单位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解读近年来我国河豚鱼行业发展现状,预测河豚鱼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新当选分会会长段然表示,未来将继续促进河豚产业链技术进步和会员单位经营管理水平的提高。在产业发展方面,促进餐饮企业会员进行河豚相关菜品及预包装食品(预制菜)的研发,支持加工企业与餐饮企业合作建立区域性采购联盟,利用现有流通方式建设河豚消费品(预制菜)的消费流通网络。

同时,定期组织召开学术交流会、河豚鱼文化节,开展咨询服务、组织河豚厨师相关培训等工作。加快养殖、加工、餐饮等相关工种技能培训工作,提高产业链各环节工种的职业技能。

据了解,会上还提名选举通过北京京睿农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常玉同志担任秘书长。选举通过原扬中市委副书记、扬中市河豚协会总顾问卢万福、大连天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雪松、江苏中洋集团常务副总裁朱永祥、北京烹饪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屈浩担任名誉会长。同时,选举通过副会长七名,副秘书长五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