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管氏翅吧、老资格火锅等餐饮企业因防疫不力被通报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 张天元 网编:刘一博 2022-06-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张天元)6月17日,北京朝阳公众号显示,朝阳区市场防疫工作组和复工复产防控组针对朝阳区相关行业经营主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共有68家企业不能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未能全面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其中包括多家餐饮企业。

通报显示,北京天成浩昆饭庄、北京丰源聚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白华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存在经营场所消杀记录及从业人员体温检测记录不全的情况。北京弘善祥餐饮有限公司、北京市北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北京吉野家快餐有限公司广顺北大街店等存在从业人员体温检测记录不全的问题。北京深坑洋餐饮有限公司、老资格火锅、北京西部马华白家庄牛肉面店等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同时,北京平平安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拓荒者餐饮有限公司和管氏翅吧霄云路店等,存在入口处未严格落实扫码的问题。北京启领大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存在入口处未严格落实测温、消毒记录填写不规范的问题;北京誉膳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存在经营场所消杀记录及从业人员体温检测记录填写不规范,以及部分员工未规范佩戴口罩的问题。北京忠丽怡远食品有限公司店内无“一米线”标识、从业人员未佩戴口罩、无经营场所消杀记录及从业人员体温检测记录,北京锦云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名食品制作人员未戴口罩、手套,北京花火餐饮有限公司存在提前填写消杀记录的情况。

另外,北京元贞易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酒仙桥友谊园饭庄未按频次要求开展环境核酸检测,北京广福味餐饮中心经营场所消杀记录不全,无环境核酸检测报告。北京市富兵居小吃店后厨员工未佩戴口罩、经营场所消杀记录不全,北京蜀光食缘成都美食城个别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北京聚火时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关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