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小雨伞、君龙人寿达成战略合作推出大黄蜂7号少儿住院津贴险(长期版)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2-06-09

近期,小雨伞保险经纪与君龙人寿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针对市场需求庞大的少儿入院市场,双方联手推出了大黄蜂7号少儿住院津贴险(长期版),为少儿客群提供了长期、全面以及持续的住院津贴保障。

随着医疗条件与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健康和保障领域的支出也不断增加。根据中国银保监会相关数据统计显示,我国健康险原保费收入高速增长,但健康险中,针对少儿群体的商业保险保障供给严重不足,且产品种类单一,客户可选择产品较少,住院报销类型险种稀缺。从市场的这一趋势出发,小雨伞、君龙人寿联合,摒弃了传统的主险与津贴险捆绑销售模式,打造了一款津贴型产品——大黄蜂7号少儿住院津贴险(长期版)。

企业供图

君龙人寿是第一家总部设立于福建省的保险公司,成立十多年以来,已经在闽南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君龙人寿始终将消费者的权益放在第一位,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保险服务,以“让更多家庭过上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为使命,积极搭建“保险+医疗”生态圈,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主动干预式健康管理”,覆盖保单全生命周期,构建全方位的健康风险屏障。在全行业转型浪潮下,君龙人寿仍然能够持续保持核心竞争力以及优质服务。

同样,小雨伞坚持用户第一的宗旨,与君龙人寿的企业观念不谋而合,这也是双方合作的基石。据了解,小雨伞在少儿细分市场的洞察始于2016年,用户在购买保险产品时,总会同步选择给自己的孩子也买一份,因而小雨伞萌生了专做一款针对儿童保险产品的想法。至此小雨伞开始在少儿市场深耕发力,推出了多款少儿保险产品,大黄蜂系列产品也应运而生,并经过多年的更新迭代,提升保障力度。

得益于双方对用户的需求和市场发展有着精准的把握,君龙人寿与小雨伞在“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家庭不同生命周期的保障需求”的产品初心上不谋而合,联合发布了大黄蜂7号少儿住院津贴险(长期版),“以爱之名 共伴童行”为少儿客群提供了长期、全面以及持续的住院津贴保障,并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在谈及双方合作时,君龙人寿董事长王文怀表示,“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与大众化,健康险与互联网的结合运用必将趋于广泛,健康险与新型互联网渠道的融合会越来越深入与精准。在渠道、产品+服务、数字化三大策略需求下,君龙人寿将以与小雨伞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互联网保险领域,将产品平台化、线上化,力求打破地域限制,扩大产品销售范围与销售效率”。

“我们选择在少儿住院津贴这样一个品类,去打开了我们过往新的品类以及帮助君龙人寿在做互联网保险方面的尝试,共同开辟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保障。”小雨伞保险经纪创始人兼CEO光耀说。

在未来,双方将展开长期深度合作。除了少儿保险产品之外,双方也将针对于特定情况,如男性、老年人等市场的特殊产品品类进行深度优化与升级。双方将秉持初心,从市场背景出发并结合消费者需求,共同丰富健康保险品类与供给,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精细化需求,降低个人和家庭的健康医疗负担成本,践行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通过提供严选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广大用户创造价值,成为万千家庭为爱奋斗的陪伴者。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