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保险频道

前海人寿开展Vcare关爱空间“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段跃 2022-06-01

2022年“六一”儿童节前夕,深圳市儿童医院9楼的患儿收到了来自前海人寿的爱心物品,提前感受到六一儿童节的快乐氛围。

企业供图

前海人寿在今年5月20日发起主题为“让爱流转、快乐‘童’享”的“六一”儿童节爱心捐赠招募,向全体员工征集适合2-14岁儿童使用的玩具、图书、文具等爱心物品,并在儿童节前夕优选出合适、精美的物品送往深圳市儿童医院,由前海人寿·Vcare关爱空间的驻点工作人员进一步清洁和消毒后向患儿派发。

企业供图

有部分员工还通过写祝福语、绘画等方式表达对患儿的祝福,传递爱心。

企业供图

企业供图

深圳市儿童医院9楼的Vcare关爱空间由前海人寿资助。前海人寿·Vcare关爱空间定期组织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医护人员为病童和家长开展健康小课堂、创意手工、园艺治疗、安全课堂等活动,重点以舒缓病童和家长的心理压力为切入点,营造关爱的温馨氛围,缓解病童及家长的心理压,得到患儿和家长的欢迎和喜爱。

企业供图

目前,前海人寿·Vcare关爱空间运营已有8年,为接近4万个家庭提供超过2000场各类主题活动,受益人次超过10万。未来,前海人寿将持续探索Vcare关爱空间公益活动形式,逐步建立志愿者荣誉体系,推动公益活动常态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守护美好生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