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要闻中心 > 国际频道

小长假出行高峰将至 美国油价再创新高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天舒 网编:陶凤 2022-05-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赵天舒)本周一美国将迎来阵亡将士纪念日,而在自周六开始的为期三天的纪念日小长假期间,预计将有3900多万美国人开车出行,他们将面临史无前例的高汽油价格。

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每加仑汽油的平均价格周日升至创纪录的4.61美元。在过去一周的大部分时间里,价格一直徘徊在4.60美元左右,但在周日早上已经越过了该水平线。柴油价格在过去一周略有下滑,本周末跌至5.529美元。

白宫正使出浑身解数,急于为国内汽油价格降温。然而美国顶级石油分析师仍然认为,这对拜登政府来说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大宗商品市场数据分析公司Kpler美洲首席石油分析师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表示:“美国政府几乎没有什么工具,因为推动汽油价格的最大因素是全球基本面因素。你可以就国内供应做出决定,但如果对全球形势没有影响,就不会对加油站的油价产生影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