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稳健的我爱我家提速了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段跃 2022-05-13

2022年高校毕业生人数首次突破1000万,与毕业生规模相伴而生的 “最难就业季”也成为进行时。为落实促进就业工作要求,秉承“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理念,5月11日,我爱我家与人民网共同发起了“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结合我爱我家海量房产经纪人招聘需求、租房补贴等行业优势,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安居、就业等公益服务。

身处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居住服务行业,我爱我家积极参与“惠民生”行动,与此前我爱我家2021年财报的数字化基建、互联网平台化转型、相寓品牌跨越式发展、全新客服中心服务体系搭建等动作相呼应,这些迹象似乎都在向市场传递着一个信号——稳健的我爱我家正在提速。

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万余岗位

2022年,1076万高校毕业生将走出校园,总量和增量均为近年之最。与以往相比,受毕业生规模增加、经济发展压力增大、疫情持续、就业结构性矛盾的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更为复杂严峻。

我爱我家深入贯彻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为大学毕业生创造更多岗位。此次联合人民网,通过岗位发布、直播招聘、走进校园等活动,为大学生提供17247个专属职位,涵盖人力资源、财务管理、智能数据、数据平台、用户增长、置业顾问等热门岗位,在满足大学生就业需求的同时,为高校毕业生发挥所学专长和智力优势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

同时,为解决大学生的住房问题,我爱我家也于日前启动“毕业租房选我爱我家”活动,以租房津贴、租房礼包等多种形式为毕业生提供租房优惠,助力毕业生安居,该活动也是“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本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23个国内一二线城市。

“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的扬帆起航仅仅是开端,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表示:“安居乐业是最大民生,我爱我家始终关注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安居与发展问题,我们愿意携手政府、企业、社会等多方力量,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大学毕业生安居乐业新未来。”

据了解,我爱我家旗下品牌相寓正在打造以城市房屋资产管理运营业务为核心、品质租住生活与多元空间产品应用体系为结合的中国首个“新市民和青年人”的安心租房科技平台。2022年,相寓将继续探究发展产城一体化、职住平衡、人才公寓等民生项目,持续发挥相寓专业资产管理和运营服务能力,为新市民租有所居、租有宜居而努力。

“数智赋能”平台化走入新格局

我爱我家在竞争激烈的居住服务行业长盛不衰,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公司始终践行“识才、爱才、用才、容才、聚才”的人才理念,在雇主品牌建设领域稳步深耕。我爱我家的“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是其人才储备动作的延伸,也是我爱我家在数字经济时代通过数智赋能实现“固本培元强品质,守正出奇谋创新”的关键。

我爱我家于2018年明确提出“数字爱家”战略,成为业内第二家具备地产经纪业务全价值链数字化运营、端到端闭环交付能力的企业。2021年,我爱我家继续加大数字化建设投入力度,加速数字基础设施部署投产速度,在核心示范地区全面应用后取得增收增利的良好效果。特别是面对下半年市场波动,北京公司、房屋资管业务线等进行了系统化数字转型升级的部门表现出更好的经营韧性与抗风险能力,为我爱我家整体经营发挥了防波堤的作用,保持了各项指标的稳健增长。

面对走向存量、以个人居住需求为导向的市场,我爱我家用数字化手段重塑人居服务产业互联网,为客户持续提供以人居核心资产配置服务为基础的品质生活综合解决方案与服务,满足用户对于品质生活与幸福人生的追求。

我爱我家不但用数字化技术完成了传统企业向互联网平台的转身,而且抓住了时代机遇中的全新增长点,并以澎湃的人才动力为加持,不断升级先进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支撑起了公司领跑行业的技术壁垒,这使得已经成为“互联网人居生活服务平台”的我爱我家有坚实的基础升级庞大且不断延展的产业格局,并以“数智赋能”为未来方向提升全平台智能化水平,形成自我驱动的良性循环,刷新自己创下的“家”速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