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潘家园电商直播基地助力“小白”实现创业梦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段跃 2022-04-21

潘家园电商直播基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文化园,属于潘家园区域特色产业集群,是华北地区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个综合型的文化艺术品直播基地,通过一年多的经营现已成为“互联网+珠宝文玩艺术品”电商直播示范基地。

企业供图

潘家园电商直播基地密切关注线上客群关注热点,对入驻商户进行量身定制的多元化培训,让每一个签约商户顺利开展直播;此外,直播基地每月通过推出不同主题的特色直播活动、搭建热门话题矩阵、定期更换宣传海报等举措,为商户提供全方位精细化服务,助力基地商户实现从0到1的突破与成长。

潘家园电商直播基地运营初期便吸引众多文玩达人入驻“开播”。这其中,有潘家园市场内的老商户,有外来的规模企业,也有百万粉丝的大V。直播基地助力他们打通线上线下同步运营的“最后一公里”。现在更多的直播“小白”也纷纷选择入驻潘家园电商直播基地,因为在这里他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展示空间。因为有潘家园和抖音的双重加持,借助潘家园的品牌背书和基地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服务,很快实现了直播引流和消费转化。

企业供图

■入驻福利

现在入驻即可享受多品类授权经营,免费零基础培训课程,平台专属品类活动和丰富的商家成长奖励。潘家园基地特邀金牌讲师进行授课,助力商户提升成长,提供专业运营服务,开展一对一入驻扶持,举办行业沙龙,分享前沿优质内容。

企业供图

■准售范围

潘家园电商直播基地拥有多品类经营范畴,涵盖珠宝玉石、贵金属、文玩木作、非遗民俗、瓷器紫砂、现代中外纪念币。

企业供图

■入驻商家

目前直播基地的商家涵盖百万粉丝大V、行业资深大佬、潘家园金牌商户等业界知名、专业人士,同时也有初涉文玩行业的资深主播。

企业供图

■基地优势

优势1  是占地2700多平方米的BIC物流检测一体化运营中心,为入驻商户提供优质质检、物流、仓储全方位服务。3家专业质检鉴定机构覆盖贵金属、珠宝玉石、文玩木作、瓷器紫砂等;健全物流网络体系,引入多家专业物流服务商,同时进行动态管理,为基地主播和商家提供服务质量稳定、安全性能高、具有性价比的物流服务。

优势2  是搭建供应链体系,通过对国内各品类供应链的整合,搭建一个全新的体系,连结货品供应商与货品销售方的桥梁,为商家提供便利。

优势3  是运营扶持,为商户提供专业直播培训服务。直播基地每月定期举办线下培训会,培训包含短视频制作、直播间搭建及主播话术技巧、推广投放技巧等商户急需的直播技巧。我们贴心细致的商户运营服务,开展“一对一”计划,针对每位新入基地的商户,开展一对一的平台基础规则和BIC设置及流程的培训,并持续针对性答疑确保商户能全面了解。

企业供图

■贴心服务

进入潘家园直播基地,您将享受到全方面贴心服务:

电商“小白”不用怕:基础培训+新手跟踪帮扶,让小白商家快速破除冷启动,从0到1,优质运营助力。

做省心电商:您只负责直播+送货,潘家园基地提供质检、打包、物流一站式服务。

做优质电商:助力商家成长,基地专属运营全程辅助,帮助潜力商户提升产值,促动层级跃迁。

潘家园抖音电商直播基地祝您乘风破浪!

招商热线:17800287730,1301183557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文化园C座潘家园抖音电商直播基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