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车型家族直播月火热开启 奥迪为“新生代”打造别样豪华体验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2-04-21

“年轻化”已成为汽车行业高热度词汇。当年轻人成为消费主角,车企开始试图跟新生代消费者同频共振,而成功的产品与营销成为车企抓住年轻消费群体驻足的关键。4月12日,作为奥迪新生代车型家族直播季1+6+N活动的重头戏,奥迪品牌官方直播平台Audi Channel第六期活力开播。本次活动以“与奥迪一起 不负春光”为主题,奥迪A5、Q3 Sportback、奥迪A3 RS套件燃速型、奥迪Q2L和奥迪A4L RS套件燃速型等新生代车型家族成员,以及惠若琪、高家雯、王濛等多位运动界重量级大咖惊艳亮相直播间,共同为用户带来一场充满春日元气和UP活力的直播,激励大家在充满各种不确定性的当下,仍然保持内心坚定向上的力量。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Audi Channel直播现场,女排奥运冠军、元气少女惠若琪现场开启美背教学,向人们展示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并通过奥迪个性化定制平台,尝鲜专属元气座驾的定制。从体育人到体育公益人,惠若琪始终充满元气的UP精神,与奥迪A5、Q3 Sportback两款优雅车型完美契合,让人们在春日里感受到个性、干练带来的元气满满。

跑酷运动员、活力男神高家雯则以放胆热爱、心无所限的生活热情,展现奥迪A3 RS套件燃速型所代表的充沛活力,让人们感受新生代青年“不服输、不将就”精神态度的同时,更对超燃超酷的春日生活充满向往。

此外,行动力爆表的实力王者、被网友封为“解说界天花板”的王濛更是火爆炸场,以“濛言濛语”完美呈现奥迪Q2L个性化亮点和奥迪A4L RS套件燃速型全方位的强大实力,如数家珍式的解说solo,让整个直播间高潮不断。

一汽奥迪以奥迪新生代车型为核心纽带,通过直播季,打造最具吸引力的互动、共创平台,携手领先的产品及进取的潮流文化,是一汽奥迪和用户共创,引领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最新尝试。

1+6+N全体系联动

恰逢春日好时节,根据年轻消费者对春日出游自由的需求与渴望,一汽奥迪进一步升级营销模式,推出奥迪新生代车型家族直播月活动,以一场Audi Channel+6场重点城市直播+N场门店直播,全体系联动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春日主题优质内容、优惠福利和专属权益,推出春季限定产品及定制化服务,持续创造以用户为核心的豪华体验。

近年来,汽车市场越来越年轻化,为能成功吸引年轻消费群体,奥迪不光推出创新营销贴近消费市场,更将关注点放在产品上,打造豪华汽车产品潮流文化。直播现场,奥迪A5、Q3 Sportback、奥迪A3 RS套件燃速型、奥迪Q2L和奥迪A4L RS套件燃速型等新生代车型亮相,每一款都从不同角度演绎奥迪品牌年轻化潮流新主张。同时,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强以“奥迪惊喜官”身份,带来多重好礼放送,实现带动“青年圈、汽车圈、运动圈、粉丝圈”四个圈层的联动,紧抓新生代消费者关注话题。

从推出的众多新生代车型,便可以看出,奥迪始终聚焦受众内心场景,目前已经实现了以高品质生活方式精准种草核心群体。随着联动体系从营到销,奥迪也将实现转化效率走高与品牌价值提升的双增长态势,为全行业塑造最新潮、最高效、最人性化的营销范本,从产品切入为新时代带来全新活力。

新生代车型矩阵集结

值得一提的是,新生代车型集体亮相的同时,产品表达的积极、乐观、进取的家族态度被深深扎根在消费者心中。

其中,2020年上市的全新奥迪A5家族涵盖了四门Sportback、双门Coupé及双门Cabriolet三种车身形式共9种车型版本,为独具品位的年轻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用车选择。此次直播上,介绍了奥迪A5新增波西米亚橙、巴比松绿和RS专属的纳多灰等5种配色,总共有12种颜色,供用户在平台上自由选择,每种颜色,各有故事。

此外,作为Q3家族一款有颜有品的“利器”——奥迪Q3轿跑更是刷爆全场。奥迪Q3轿跑,拥有完美的背部车身线条,兼具SUV的空间实用性,还有10种色彩可供用户选择。奥迪A3 RS套件燃速型,性能感、高级感、特定化兼具,选用奥迪R8专属的凯莫拉灰配色,配备RS edition的徽标等套件,让人瞬间成为街头酷盖。再看全新奥迪Q2L,作为一款自定义豪华个性座驾,全系有7款颜色、多款不同造型轮毂、8种色彩运动座椅、10种色彩环境氛围灯,自带个性又不失豪华。

值得一提的是,堪称B级轿车天花板的奥迪A4L RS套件燃速型,在外观配置上全面升级,凯莫拉灰车身搭配泰坦灰外饰,让整辆车都“灰”常有赛道范儿。

再塑行业新标杆

在直播现场,奥迪新生代车型家族集中亮相,满足用户对于颜值、驾驶、科技的渴望和要求。如何将新生代产品家族打造成爆款,奥迪有自己的思考。后疫情时代,面对线下集客难等车企的共性弱点问题,一汽奥迪积极通过数字化营销化解难题,通过直播平台Audi Channel,奥迪品牌再度撬开了汽车品牌创新营销的增量入口。

不仅是产品到位,围绕用户需求,奥迪以开拓性创新思维打造最适应当下的营销模式,强化品牌与广大用户的链接,持续刷新百年品牌在用户心中的活跃度,成为汽车行业极具引领性的营销趋势“风向标”。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