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海底捞保供上海 20家店可预订民生菜、火锅菜和自热食品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 张天元 网编:刘一博 2022-04-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张天元)4月15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海底捞上海门店正在逐步恢复营业。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与保供政策,防范区内大型连锁餐饮企业逐步恢复营业,暂停堂食,实行线上订餐、线下配送。截至4月14日,海底捞上海已有18家门店、2家外送站恢复营业。此前,海底捞上海多家门店就已进行了相关保供工作,数据显示,3月底至今,18万件海底捞自热小火锅投入上海市场。

据海底捞上海负责人介绍,海底捞线上订单不仅销售火锅菜,还会根据当日物流供应情况推出民生菜套餐、自热小火锅等食品。海底捞门店周边的消费者可以联系门店 ,部分门店可以通过“捞点好货”小程序预订,海底捞将采用无接触配送的方式将上述生活物资送到社区。

截至4月13日,海底捞供应链蜀海物流,已通过政府订单、社区团购、保供海底捞门店等方式向上海徐汇、黄埔、杨浦、宝山等区域供应1000吨物资。另外,海底捞上海多家门店的员工也参与了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包括发放核酸抗原检测物品、运送物资、核酸检测扫码等工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