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全新一代揽胜开路 路虎重塑未来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段跃 2022-04-07

作为路虎品牌的旗舰车型,1970年诞生的路虎揽胜不仅是豪华SUV的开创者,更是逾五十载来傲视同侪、引领业界的不朽传奇,也是众多世界名流的不二之选。正如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所言:“过去的50年里,路虎揽胜一直是汽车行业的领导者,是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奠基人,创新的代名词。”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在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设计理念中,将经典车身设计和极简理念相融合,车身比例、表面和线条间的搭配相得益彰。车灯部分采用黑色亮面面板,强化了更具力量感的整体外形。贯穿首尾的现代极简优雅设计和一脉相承的标志性车身三组线条无处不体现着路虎传承与创新的结合。

兼备舒适性与艺术感的同时,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搭载高度互联化的科技配置,成为全方位焕新升级旗舰座驾。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基于MLA-Flex豪华电气化架构打造,是捷豹路虎“重塑未来”战略下推出的首款旗舰车型。李大龙表示,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可以支持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动、纯电动等等,以满足不同国家和市场的政策和法规要求,非常全能。

此外,其搭载的空气净化系统,采用双重nanoeTM X技术,可有效清除异味、细菌、过敏原,可显著净化空气,微粒无需通过过滤器即可被拦截净化,时刻保证全车乘客的呼吸安全。同时,新车型搭载的全新内饰材质选装更多元,包括与欧洲高端纺织物制造商 Kvadrat合作并结合Ultrafabrics仿皮革材质制成的创新真皮替代材料,在实现轻量化的同时,碳排放量仅为传统皮革的1/4。

路虎揽胜在一代代的车型变迁中,始终不变的是对细节的坚持。坚持将奢华与功能性高度融合,不仅让每一次出行都成为享受,更让车成为温暖家庭成员,享受慢节奏户外探险的移动城堡,成为至臻奢华的野奢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正是对细节的处理、对材料的选取和工艺、对表面的呈现方式、对精致度的理解、对质量的把控,让路虎揽胜在五十余载变迁中立于不败之地。

2003年,路虎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设计精湛、性能出众、品质优越的产品。2015年,路虎相继推出国产揽胜极光、国产发现运动版,并在2021年相继推出发现运动版P300e、揽胜极光L以及揽胜极光L P300e,开启了品牌国产的新篇章。2016年,路虎全新一代发现登场。2017年,路虎全新揽胜星脉上市。2020年,全新路虎卫士110在中国上市。

2022年,路虎开启了新的征战,在“重塑未来”战略下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作为起点,路虎对未来电气化作出明确的部署。李大龙介绍道:“到2024年路虎品牌会拥有第一款纯电动车型,2025年捷豹会拥有独特的平台,一个纯电动的平台,2026年路虎会有6款纯电动车型,2030年所有旗下车型都会拥有纯电动的配置。”

不过,这不仅仅是简单的电动化战略,更是路虎为用户打造产品的理念。李大龙表示,“重塑未来”的战略有一些关键词,比如独特的英伦设计,打造梦寐以求的产品,路虎车主不是为了买一台纯电动而买纯电动,他们梦寐以求想要的是一台揽胜,所以在不同国家和市场提供了不同的动力配置。

事实上,全新路虎揽胜就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点。在李大龙看来,新车独特的英伦设计语言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作极简主义,是在路虎 “重塑未来”战略之下用设计完美诠释了新现代豪华主义,就如捷豹路虎首席创意官哲芮勋教授所说,“我们的设计是不可复制的。这既是一款非常纯粹的经典揽胜,也是全新一代路虎揽胜”。

在70余年的全地形科技发展史中,路虎始终注重开发新科技,并与丰富的越野经验相结合,让车辆的全地形能力在设计、工艺及工程领域不断得到升级。在超豪华SUV领域,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再次唤起技术、品牌、文化的竞争,令其成为路虎品牌享誉全球的标签。未来,路虎以“重塑未来”全球战略为指导,创新演绎“新现代豪华主义”。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