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系统升级 秒针借数智化寻求新增长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王维祎 网编:谢佳婷 2022-04-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近日,秒针系统宣布正式升级为营销实效管理专家。

“中国企业即将迎接数智化增长的黄金10年。”秒针营销科学院院长谭北平表示,“从长周期来看,中国将获得更强大的增长力量,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拥有十多亿数字化的消费者,并将孕育出大批新品类、新品牌,中国的企业正在走出一条以数智化为核心的新增长道路。”

数智化包括数据技术和智能技术。营销,正是企业数智化的重要推手。作为生产与消费的连接,营销是绕着所有与消费者的触点展开,广告、社媒、内容等缺一不可。

明略科技秒针产品规划负责人孙方超表示,秒针系统升级,正是基于不同媒介形式和消费者触点的考量,能精准地应对企业的营销实效管理需求。

明略科技首席客户官赵洁表示,秒针将通过链接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建开放、丰富的营销生态。秒针也将投身行业的标准共建,推动中国营销数字化的透明化和可验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