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典藏艺术频道

首届北京园博园诗联书画展举办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隋永刚 网编: 文旅新闻中心 2022-03-01

北京商报(记者 隋永刚)“新征程·一起向未来”首届北京园博园诗联书画展近日在北京园博园博宝园启幕。本次展览共展出80余幅书画作品,由于书画展征集期间,恰逢北京冬奥会和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很多作品内容体现了为冬奥会助力,为运动健儿加油和庆贺春节的内容。中国历史博物馆原党委书记谷长江出席本次活动并宣布展览开幕。

开幕式上,中国文化进万家工作委员会主任武振江表示,园林艺术是我国的优秀文化,历史悠久,历史上书画艺术和园林艺术密不可分。通过书画艺术展览的形式,把多种艺术有机结合,相得益彰,既能够宣传好落实好文化进万家精神,又能体现“文化双创理念”。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会长赵铁信勉励名艺委全体同仁真抓实干,积极响应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和双代会精神,团结一致,充分利用首都和社会各界的名人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把名艺委发展好。   

艺委会名誉主任毛国林回顾了文化进万家活动开展以来的重要活动内容,他表示,中国文化进万家活动开展以来举办了数不胜数的正能量公益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希望开展更多服务大局,响应国家政策的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名人书画艺术发展委员会的揭牌暨园博园博宝园“书画艺术交流创作基地”的授牌仪式。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一周时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