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冬日暖阳”优服务 “冬奥之约”向未来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段跃 2022-01-27

“今天天气这么冷,但是税务部门团队的热情服务胜似冬日暖阳,让我们企业心里也暖洋洋的,真心感谢您们的优质服务!”中交富力和美(北京)置业有限公司万豪酒店分公司会计郭静伟向来访的税务干部们表示着感谢。

据了解,该企业作为延庆区冬奥签约酒店承担着赛事期间的餐饮住宿等服务项目。酒店急需了解在冬奥涉税业务办理过程中税收优惠政策减免及实际操作等涉税问题。

为全力做好冬奥税收服务保障工作,北京市延庆区税务局在采取“非接触式”问需的基础上,构建税收政策服务响应机制,专人专岗,结合问需收集问题,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开展精准精细化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对涉奥酒店关注的增值税加计抵减、对外付汇、电子税务局申报流程等高频事项开展靶向服务;围绕企业急需,量身制定税费优惠“服务包”“冬奥专岗热线”等特色服务。

“我们还结合冬奥酒店特点,建议企业开展离境退税商店备案,拓展业务广度,提升企业竞争力。向涉奥企业赠送了《冬奥税收政策一本通》,为企业全面了解、及时享受冬奥税收优惠提供帮助。”延庆区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科科长郭红芝说。

下一步,延庆区税务局将持续推进优惠政策落地、纳税服务升级,提升服务保障冬奥质效,为护航冬奥盛会倾情贡献税收力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