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100%生活种草攻略VOL.2|家门口的美食‘内卷’特辑!

网编:谷雨欣 2022-01-07

整日追逐着繁忙的工作节奏,也会想要有犒劳自己的机会。如果说出门远游实在耗费精力,那下班后约上家人好友,赶赴一场“舌尖上的旅程”,绝对是你抗议枯燥日常、调剂生活的最佳方式。

这一次,为了满足大家平日里的“口舌之快”,我们特地探访了环京区域内值得打卡的美食尖店,列出了一份红榜榜单,为你呈上100%的好味犒赏。

100%的好味藏在高端的食材里

-富力·公元山-

作为地处“东方夏威夷”秦皇岛的雅致院落,山与海在视野中缱绻,亚洲闻名的松石高尔夫球场与私有鹿苑马场将高端品味诠释……在有着如此浪漫悠闲生活气息的同时,必不可少的便是与其格调匹配的精致法餐。

在富力隐庐度假酒店的霞飞馆里,就有一家Bistro Le Gavorche一星米其林法餐厅。在这里你能品尝到全球空运而来的甄鲜食材、真正对味的Whisky与精巧甜点 。

拥有犹如艺术品般脂肪纹理的伊比利亚火腿,在口腔中慢慢融化时绽放的橡子味道;

煎烤至5-7分熟时,冒出大理石纹路油花、鲜嫩爆汁的战斧牛排;

以及100%主厨自制的安格斯汉堡,精选澳洲安格斯牛肉,通过手打、煎烤锁住肉汁,瞬间征服你的味蕾。

希望来这里用餐的每位,都能够体会到无拘无束的浪漫情怀和恣意洒脱的慵懒情调,而这种仪式感的生活缩影,就藏在公元山等你探寻。

多元新鲜感给你100%好味生活

-香河·富力新城-

立于行政副中心旁、新北京价值高地的香河,在城市日新月异、经济迅猛发展的态势下,多元化的生活,显然成为了日常氛围的主旋律;而美食,自然也有着更多丰富新鲜的选择。

这里不仅有着 938/810快线、紧邻高速口的便捷路网,给你随性直达国贸生活圈的繁华生活,就连家门口的万平风情商业街中,都有着资深吃货心动的“美食绿洲”。

挑个晴好的周末,享受与邻里间的好友在社区运动会所的爆汗时光,之后再相约齐齐哈尔烤肉、炭火烤肉等店内大快朵颐、喝上一杯冰镇啤酒,其实生活的幸福感如此轻松可贵;

下班后与家人或邻居们相约,在家门口的商街中发现一款超合口味的麻辣烫、黄焖鸡或家常小炒等快餐美食,聊聊今天职场上遇到的趣事,也不失为一种生活的美好调剂。

不论时光流转,这座颇具英伦小镇风格的多元化社区,都在试图将更丰富多彩、四时皆有好味的幸福体验带进你的日常。

100%的潮流品味唤醒好味生活

-通州·富力中心-

作为位于通州运河商务区封面位置,距离北京城市副中心站仅一站地、各类经济金融产业云集的超级商业综合体,通州富力中心已成为了这块区域中“无限可能”的代名词。周边环球影城、城市绿心、富力商业广场等国际化配套不仅为这里带来了丰盈的客流及活力氛围,同样也将潮流一线的美食品牌一并奉上。

在通州富力中心周边,汇集着大量代表国际化品味的网红餐饮。与无辣不欢的闺蜜下班小聚一顿老灶火锅或花叔蜀川菜,在好友间无话不谈的欢快氛围中,令生活更加惬意随性;

如果你注重生活的格调氛围,想要与家人度过一个浪漫有品位的夜晚,漫樱川町日料与和牛烤肉等网红潮流店铺肯定不能错过;

此外还有着入驻富力商业广场的一线餐饮品牌,与上班族必会打卡的网红酒吧、音乐餐吧等主题类尖店,约上好友同事一同前去,就着曼妙的夜色与音色,洗去白天工作的乏累。

在通州富力中心这座无可复制的超级综合体内,写字楼、soho公寓、富力商业广场与周边数不胜数的餐饮店铺形成一站式生活的完美闭环,为你呈现每一刻生活焕新的变化。

都说日常中是否能品尝到令人垂涎的美食,是生活质量的直接体现。那在看过这么多“内卷”的宝藏美食店铺后,你是否对今后的“吃货生活”充满了期待?不要犹豫,就在今天携家人好友,一同奔赴一场犒赏味蕾的盛宴旅程,探寻属于你的好味人生。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