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58到家开启春节大扫除保洁保姆服务不打烊 品质服务随叫随到“洗”迎新年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段跃 2022-01-06

临近春节,保洁保姆家电清洗需求迅速攀升,不少家庭希望聘请专业家政人员帮忙料理家务,加上多地号召就地过年,家政需求进一步释放,供不应求拉长服务预约时间。为更好响应春节前后的需求,1月初至2月中旬,58到家开启春节大扫除随叫随到活动,消费者在节日期间可以享受到随叫随到的8.8折家庭保洁、迎新年专业擦玻璃服务、180度高温蒸洗油烟机以及春节保姆不打烊等多重便利,减轻节日家务负担。

活动期间,58到家借助暖心视频开启新年愿望,通过在线征集春节大扫除服务体验官、跨品牌合作等环节增强活动曝光。此外,平台还推出天降红包雨、邀请新人助力得现金红包等趣味玩法,倾心打造饕餮福利盛宴,让优惠活动触达更多潜在消费者,以随叫随到的品质服务,助用户轻松解放双手,安心过大年。

企业供图

新春扫除节再启

保洁服务限量全额返

为回馈新老客户,58到家面向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27个城市推出新春专享优惠活动。活动期间,用户登录58到家App进入活动页面可参加超值活动,包含日常保洁服务、基础深度保洁、洗衣机清洗等热门服务,获得返现资格的用户在58到家App下单并完成服务后,最高可享全额返现,轻松实现全屋大扫除。

围绕不同用户的家政服务需求,58到家还推出了多重折扣。1月4日-11日期间,用户领券可享家庭保洁8.8折优惠,擦玻璃、深度保洁均可使用。同时,平台还推出限时“一口价”日常保洁服务,还有家电清洗优惠券、8.8折家居清洗专用券等优惠政策,以及包含日常保洁、擦玻璃、油烟机清洗的大扫除套餐等囤货福利,满足消费者生活服务方方面面需求,真正实现琐事无忧。

不仅如此,为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其中,活动期间,用户每日可进入58到家App或指定活动页面参与“红包雨”游戏,瓜分百万现金红包,下单将额外获得游戏机会。此外,老用户通过拉新助力后,双方可额外领取相应的奖励,刺激用户种草下单,体验随叫随到的优质上门服务。

海量阿姨定制化供应

精选保洁保姆春节不打烊

充分保障服务供应的同时,58到家也紧密贴合用户诉求,对服务范围和内容做了严格划分。其中,家庭保洁服务清洁内容包括阳台、卧室、厨房、餐厅、客厅、卫浴六大区域,并针对桌面、家具电器、台面物品等制定详细的服务标准,用户下单后最快2小时即有精选商家上门服务。

在日常家庭生活中,拆卸困难且油腻的油烟机是卫生清扫的难点。为帮助用户新年开启健康生活,58到家提供专业油烟机清洗服务,采用180℃高温蒸洗,全面深度洗净油污,让油烟机干净如新。对于春节期间需求激增的擦玻璃服务,58到家也制定了透明化的收费标准以及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并为服务人员提供双面创新擦玻璃器、专业清洗剂等专业工具,提供爽约必赔、不满意复工、全程上险等售后保障,全方位护航用户的消费体验。

除了保洁清洗之外,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城市居民对短期保姆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每逢春节期间,想要快速找到一个靠谱有经验的保姆成为不少家庭的难题。针对此状况,1月8日起,58到家针对家服需求推出“春节保姆不打烊”服务,打造7天、14天、21天的短期保姆方案。用户通过活动页面可以提前按需预订,平台海量阿姨支持定制需求,可满足家务做饭、照顾家人等多重需求,为用户开启更惬意的假期生活。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到家严格规范服务标准,不断推出丰富多元的活动深层次让利消费者,为商家和从业者带来业务增量。未来,58到家也将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持续以随叫随到的上门服务助用户无惧家务服务需求,引领家政行业向好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