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上市公司频道

拟变更子公司业绩承诺 精准信息收深交所关注函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董亮 丁宁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1-12-02

北京商报(记者 董亮 丁宁)12月2日,深交所向精准信息(300099)下发了关注函,关于公司拟变更子公司经营业绩约定的事项,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交易对手方目前是否需要履行业绩补偿承诺。

公告显示,12月1日,精准信息披露《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北京富华宇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7年增资协议相关内容变更暨关联交易的公告》,拟变更北京富华宇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华宇祺”)经营业绩约定。变更前,田斌等交易对手方承诺富华宇祺2018年至2020年累计净利润不少于10500万元,2021年度、2022年度两年累计净利润不少于9240万元,田斌为公司副总经理;变更后,约定富华宇祺2018年度至2025年度累计净利润不少于19740万元。据了解,富华宇祺2018年至2020年连续亏损。

对此,深交所要求精准信息结合相关合同约定、富华宇祺业绩承诺期的实际业绩等补充说明交易对手方目前是否需要履行业绩补偿承诺;如是,请补充说明业绩补偿金额、履行进展及公司采取的追偿措施(如适用);如否,请结合业绩补偿的具体约定说明原因及合理性。

此外,精准信息表示,富华宇祺受自身经营战略调整、中美贸易争端、新冠疫情及外部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的综合影响,未完成约定的前半段业绩,且富华宇祺目前正处于业务转型阶段,而后半段业绩考核期间约定较短,难以完成。对此,深交所要求精准信息结合富华宇祺所处行业、生产经营、战略调整及业务转型具体情况、主要财务数据、同行业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中美贸易争端、新冠疫情等因素的具体影响等补充说明本次变更经营业绩约定的原因及合理性,变更后业绩约定的测算依据及合理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