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银行理财频道

农行北京分行举办“绿色金融创新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网编:王巍 2021-12-01

2021年12月1日,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在辖内城市副中心分行举办“绿色金融创新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北京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洪英子出席,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三峡绿色发展等央企、市属企业及新经济企业合作代表共同参会。

企业供图

在本次揭牌仪式上,农行北京分行就绿色信贷系列创新产品进行了详实的介绍。该行以绿色产业发展为重点支持方向,凭借绿色创新产品的专业化支持,切实贯彻中央及北京市关于推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战略,为副中心企业绿色产业发展提供金融资源保障。

据了解,农行北京分行始终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落实国家战略规划,在服务首都经济建设和绿色发展方面奋力担当,坚定不移地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快服务模式转变和金融产品创新,大力发展绿色信贷业务,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近年来,先后支持了首都平原造林工程、清洁能源设施、水环境治理、循环经济园区以及绿色交通、绿色旅游等重点项目,为首都经济健康、绿色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本次该行在辖内城市副中心分行设立“绿色金融创新服务中心”,就是积极落实中央及北京市支持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该行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深化绿色金融创新,完善绿色金融服务体系,紧紧围绕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国家绿色发展示范区”、“绿色金融国际中心”的宏伟蓝图,打造绿色金融品牌行。

农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依托总分联动的集团合成优势、稳健高效的全球服务网络、同业领先的产品服务体系,全面对接企业绿色金融需求,建立专业化、跨层级、全天候的专属服务团队,针对区域内能源产业升级改造、绿色基础设施等项目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推动绿色金融创新业务开展,为实现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