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纺织业务释放增长潜能 助力嘉麟杰业绩改善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1-11-04

2021年10月28日晚间,嘉麟杰发布2021年三季度报告,公司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55亿元,同比增加25.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8.44万元,同比增加203.02%,基本每股收益0.0113元/股;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01亿元,同比下降9.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95万元,同比下降96.89%,基本每股收益0.0012元/股。

企业供图全自动加料系统

嘉麟杰业绩扭亏为盈,表明盈利能力得到修复,并于三季度大幅提升。公告显示,公司三季度纺织业务销售额明显增加,同时由于持续加强对成本费用的管控,降本增效,合理控制销售费用等支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嘉麟杰深耕功能性面料生产及成衣制造领域,为客户提供织造染色到成衣的优质服务。公司主营产品有自主研发的起绒类面料、纬编羊毛面料、运动功能性面料等针织面料系列,并对部分面料做进一步精加工,以成衣的形式向全球客户销售。

此外,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变化迅速调整产品和经营思路,利用自身核心优势和创新能力,为整体产品升级换代奠定基础。比如在纬编羊毛面料方面,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羊毛混纺科技,开发一系列兼具舒适性和功能性的创新面料,控温舒适、机洗甩干的产品性能打破了人们对羊毛面料老气、难打理的印象。

当前,中国纺织工业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考验和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创新驱动是纺织服装行业实现转型升级的根本动力。而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导向下,行业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促进全面绿色转型将成为大势所趋。

企业供图信息化的生产管理

嘉麟杰注重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在产品设计源头有效利用自然资源,减少影响环境的负面因素。公司2020年与行业内先进材料科技的引领者、全球高性能保温及聚酯可降解材料的研发先驱美国PrimaLoft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聚焦可生物降解环保面料创新。公司生产研发的高舒适阻燃防护用纺织品已被英国军队选作备选面料,其户外运动功能性面料产品也将在北京冬奥会上使用。

同时,嘉麟杰还致力科技化转型,充分利用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的平台,广泛开展与国际专业机构、国内大专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全资子公司纺织科技获上海市科技进步发明专利二等奖,被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入选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的2020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