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杭州银行北京朝阳文创支行开业 以科技文创金融为发展方向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1-11-04

11月1日,杭州银行北京朝阳文创支行(以下简称“朝阳文创支行”)开业仪式在朝阳区华润时代中心举行。据悉,朝阳文创支行将以“两区”建设为重大契机,将政策与自身可持续发展有机结合,走以科技文创金融为差异化的战略发展方向。

企业供图

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栋耿在致辞中表示,朝阳文创支行是文创金融特色专营支行,隶属科创金融(北京)中心。朝阳文创支行的成立,是继今年7月科创金融(北京)中心成立后,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全面升级科技文创金融专营体系的又一重大举措。

自2008年亮相北京以来,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就将科技文创金融作为战略业务板块开展专业化经营。区别于传统银行一般只负责企业成长后期金融业务,科创金融(北京)中心是为科技企业提供从初创、成长到成熟,一直到资本市场的“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

郭栋耿进一步指出,朝阳文创支行将紧抓战略机遇,充分依托园区资源优势,积极融入区域生态,不断升级服务体系,积极探索创新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