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AI技术赋能 墨迹赤必为天星调良马术公开赛提供专业气象服务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金朝力 网编:产经中心 2021-09-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近日,由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时尚先生》、天星调良马术联合主办的“2021国际马术文化周(北京)暨天星调良马术公开赛”在北京结束。在为期四天的赛事激烈比拼之中,墨迹赤必为天星调良马术提供了覆盖赛前、赛中、赛后整个赛事全生命周期的定制化气象服务。据悉,此次天星调良马术首次引入专业气象服务,也是马术运动与商业气象服务的首次合作。

进入秋天以来,北京面临着雨水偏多、气温下降较快的情况。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墨迹赤必累积了大量为体育行业服务的经验,以及在短时及临近预报、气象可视化系统研发、气象精细化定制服务等方面先进的产品及技术能力,为天星调良马术提供了贴合马术赛事使用场景的专业解决方案。

墨迹天气副总裁黄耀海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墨迹赤必是墨迹天气的政企服务部门发展而来的,主要是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B端市场,如今已在体育赛事、保险、交通等多个领域为政企部门提供气象保障。天气预报的核心就是精准,为了提升精准程度,首先墨迹赤必在模式预报的基础上通过AI处理技术来提升。”

数据显示,墨迹天气“短时预报”功能可以提供未来两个小时分钟级公里级的预报,晴雨准确率已经达到90%以上,在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