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潘家园频道

遇见“京”品 首届“朝阳礼物”即将揭晓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张茜琦 2021-09-20

为打造朝阳区文化及旅游活动氛围,丰富广大市民朋友的假日生活,9月24日,由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打造的2021年度的朝阳国际文化旅游节将拉开帷幕。同时,首届“京潮·京品”朝阳礼物征选活动也将揭晓最终的评选结果。

“朝阳礼物”路演 企业供图

“朝阳礼物”路演 企业供图

自6月16日首届京潮·京品朝阳礼物征选活动正式开幕、报名征集环节同步开启以来,潘家园文化公司凭借品牌影响力,先后通过主动邀约知名文创企业、举办朝阳礼物推荐会、线上小程序对参赛作品同步报道等环节,共征集参赛作品116件。其中,95件作品成功入围复审,其中包括商品类作品47件、设计类作品48件。在公证员的全程监督下,通过专家评委现场盲评遴选、专项打分,评选出入围公众投票阶段和线上决赛路演的30件作品。进入公众投票阶段后,共计53026人参与到30件作品的网络投票,投票总数达183181票。

图片4

 

线上决赛路演阶段,则通过线上与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参赛单位/个人通过精彩的路演展示,激烈的专家提问、互动答辩等,最终共有10件优秀作品入围“朝阳礼物”,其中还评出4个单项奖(最具商业价值、最具网络人气、最具设计创意、最具文化创新)。潘家园文化公司、北京银行将与获奖作品所属单位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助力获奖作品落地、成长。

图片2

 

“朝阳礼物”的殊荣究竟花落谁家?9月24日,2021北京朝阳国际化旅游节开幕式暨首届“京潮·京品”朝阳礼物征选活动品牌盛典将予以揭晓。届时,2021北京朝阳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启动仪式、“朝阳区城市形象新IP——打卡朝阳”活动成果展示将在活动现场同步开启。

挖掘朝阳特色文化、培育创新力量,打造更能生动表达朝阳文化特色、彰显朝阳文化魅力的载体与平台,厚植朝阳文化发展沃土,进一步推动朝阳文化建设,是首届“京潮·京品”朝阳礼物征选活动启动的初衷。相信搭乘朝阳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快车,2021北京朝阳国际文化旅游节、首届“京潮·京品”朝阳礼物品牌盛典等品牌展会的效应、效果、效能将很快突显出来。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